close

今天的costing考试,我看有麻烦了!><

试后大家讨论一番,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做到那一题的题目!><

而且这次考试我都没有检查清楚,看来,是真的没有做到那一题了!><

并不是幻听或幻觉!!!><

haihz~~~应该早有预感了,不然为什么这几天心里都有蚂蚁跑步。。。。


考完costing,星期五会有两课,一个是每天上课都不知道在说啥的-intermediate 2

和知一点,不知一点的 Statistic~~

看来,不会有好结果了~~=(


不过,适当的放纵是可以平稳焦虑的!=P

考完试后,我和5位朋友就出去放纵放纵!

乘着老板的老板车~我们一行6个人来到midvaley~

到the gardens 的 Sushi zanmai 吃午餐~很贵吃一下 XD

不过最后的冰淇淋为它加了分。。。好吃到不得了~尤其是要抢着来吃的~哈哈!

4aa4ba356a2f4.jpg

4aa4b3eb5b42b.jpg


 

过后我们去看戏!!

而且我强调一定要看笑片《机械侠》

果然没有选错戏哦~~狠很好笑!!的空花钱去寻开心。。。^__^

好笑之余,里头的人械爱很感动~

爱·让人变斗鸡眼~(哈哈哈!)

男主角为了爱人,用坚定的意志力把他和她的记忆都SAVE起来。

可是机械人动了心就会被消灭,但是为了说出心中的爱,

牺牲自己,也不留遗憾。

男主角消失的那一幕,留下了伤心的女主角痛哭~

心·被触了一下~好唯美,好凄美。但我不要这样的结局!T_T
 

 

 

男:不想这样离开  不想美梦醒来  我和你曾经相爱 这记忆证明 梦于现实存在
女:我忘不了从前  如何期待明天  甜蜜痛苦缠着我  再如何挣脱  遗憾仍留在心窝
男:你眼里的泪
女:闪烁着悲哀
男:你笑容的美
女:只留在脑海
合:如果我们注定最终是分开
男:爱上过 放不下 更无奈
女:紧闭着双眼
男:你总会出现
女:睁开眼睛 你不在身边
合:说再见 却在梦里又碰面
男:我忘不了从前
女:如何期待明天
合:甜蜜痛苦缠着我
女:最后的拥抱 去听最后的心跳
男:你眼里的泪
女:闪烁着悲哀
男:你笑容的美
女:只留在脑海
合:如果你说 从此不在 我左右
男:想到你 爱过我 更难受
女:紧闭着双眼
男:你总会出现
女:睁开眼睛 你不在身边
合:说再见 却在梦里又碰面
合:对你的 记忆不会有终点
 

如果记忆里的另一半消失了,不管记忆多美好,留下的只是一个人的孤独。


戏后我们分两批人去闲逛~~~~~这是我这一批的~都姐姐在买~XP

4aa4e32a4ca85.jpg


晚餐就在ss2的Murni 搞定。去murni吃东西前是要做功课的。。。=__=""

菜色多到无从选择,几乎的了“选择恐惧症”!!!


吃完后就会宿舍去了~又要劳烦老板载送。。。

Senior Boss~~thanks for fetching us to kaikai, to movie, to eat eat, to many many placess~~^^

If not because of you, we wont get to have so much fun~~

love you so much~(friendship that 'love' ya~)  hahahaha~~

Thanks for your sacrifices and you are really a Good Man! ^^

Never meet such a kind man like you~

Am happy that i meet you here~~=)

Hope we will have more fun along this year,coz u are going to work le!!>,<

Guess we gonna miss you that Time ...haha~~

Once again , Terima Kasih!!!

DSC01126_副本.gif

(写出的这段感言,不论老板有否看到,都是出自内心的话~^^)


回到宿舍,又不知道要干嘛了~~唉~~

不想温习。。。一直在等人online 和我chat...

荡下荡下~~2am了~~这时才看到那个傻婆姐姐又po了一篇纳闷的文章。。。

心里就想:为什么这个女生成天都在寻找肩膀跟臂弯??

到底肩旁和臂弯有什么作用??

为什么每个人都有肩旁和臂弯,可是她却偏偏要到处寻找??

寻找一个合适的肩旁和臂弯真的很难。

不是每个肩旁和臂弯都适合每一个人,

size,斜度,阔度,柔软或坚硬,多肉或结实,多方面的过滤后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哈哈~~

我想姐姐说的不是肩旁,而是人吧~~

姐姐经常都会问这个问题。。。不是口述,而是在部落里写出。

可是,答案没人知道呀~

作为朋友,我只能是个‘朋友’ merely a friend.

不可靠。。。。

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那合适的肩旁和臂弯~~^^

Fullscreen capture 942009 124503 AM.bmp_副本.gif

(这样的肩膀和臂弯应该很强吧,可以给你靠到天亮,躲到天涯海角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