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终于经过两天的煎熬!

我熬过来了!!!

应该是破纪录了吧,竟然忍得住两天不online!不开电脑!>____<

为了我的未来和前途! 忍一忍吧!

三年很快就过去的!!>________<

这两天可以那么顺利的度过,哪么忍得,

都是有原因的!


第一,爸爸妈妈故意拿了药材汤给我补神。

DSC01073_副本.jpg

他们都懂我有考试,压力很大。

真的很感谢爸爸妈妈~~

喝着妈妈煲的汤,顿时觉得精力充沛!!

其实爸爸妈妈很疼我,只是有时候我很叛逆,我不承认他们对我好。

为什么哈?我也很奇怪列~

可能就是烂命一条,经不起别人对我好~(哈)

喝了汤,我当然“识Do”啦~那就是要好好读书,不要辜负爸爸妈妈给我的期望咯~

哈哈~有时候收到好处会觉得很压力的>__<

这也就证明了我的人还蛮现实的,礼尚往来是一定要的。

我太不会‘付出’这动词了~ =(

给我时间慢慢揣摩吧~^~^


第二,我有个好好好会读书的roomate-戴雪琪。

DSC03936_副本.jpg

她好好好会读书之余,也好好好会教人哦!

还好有她从旁教导。

看到她读书,我也不得不努力一下,要不然会很心虚的列~哈哈!

玩也玩得不尽力了~(哈)

有的时候雪琪会像我的姐姐一样,催我赶快读书,会帮我check一下notes有没有写错。

不止,雪琪还会确定我三餐温饱,如果她让发现我没吃东西她就会拿东西给我吃~

像上次的杯面一样~呵呵~~

有时候真的很内疚,雪琪可以帮助我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而我又帮到她什么了?唯有帮忙扫地,抹地咯~(呵呵)

希望你不嫌我烦咯~嘻嘻!

有了你才有现在成绩不差的我!谢谢你!

Arigatou~~~爱死你了我的roomate!! ^______^


第三,文意姐姐说请我吃冰淇淋!!!

ping qi ling.jpg

文意姐姐啊~你的冰淇淋也是我发奋的其中原因咯~哈哈!

推动力不需要大,要有point! (哈)

其实这边是想谢谢姐姐的鼓励与支持。

嗯,我知道当我stress的时候,也会弄到身边的人stress。

我知道我stress的时候,都会找姐姐,deh姐姐。。。

呼呼呼~我知道我很烦人~~XP

希望姐姐你不介意哦~烦着了也要出声哦!

不过最好不要,我会更stress。。。哈哈哈哈!

考试后看到姐姐在blog里说写了一写东西给我,

sounds like ,specially for you~

嗯。。。真的很感动~虽然那一篇东西不见了..=(

姐姐就是那么sweet的一个女生。

对谁人都好~歹你有那么多朋友疼你咯~哈哈哈!

Arigatou!!我亲爱的文意姐姐!

不过,

无论如何,我要我的冰淇淋!!

我答应过你的东西也不会忘记的,一直都在心里~嘻嘻~

想好你要什么吧!!blek~~ =P


第四,dear Chee weng weng。

P9061585_副本.jpg

我不会忘记你的。。。哈哈~知道你最近忙婆婆的事,不能应酬我。

并不是你冷淡了~(哈哈)

下个星期我放假了,希望有时间可是和你去唱K,去吃辣汤,因为我知道那最出名的辣汤店名了!

应该很容易就找到去了!嘻嘻!!

期待-ing~~


好了,今天一下子可以放下两张paper真的轻松很多。

试后很开心可以和10位coursemate一起到south city的《小休庭》happy一下~

好开心的一晚,笑不停的一晚,还有好吃的东西分享!

食物要用抢的才好吃,这是真的!XD


不过也不能放肆哦~下星期二还有一个paper.

再加上成千上万的assignment work要交!!


很累------->很充实


做人应该这样看~^___________^


*该好好休息,准备迎接下一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