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考完试啦·····

可是考得很差 =(

感觉不到任何的兴奋。。。

开始的时候想的太简单,结果苦了自己。读书也得配合天时地利人和,这几天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很好,很累很累。。。

温习不到10分钟就趴在床上睡30 分钟。就是这样混混沌沌的又读又睡,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读了什么。

相信很多都和我一样, 读了可是又好像没有读过似的。

我的rummate读了4-5篇还一直嚷:我背不起来啊!!!

=_____="""  我正读 first round罢了列~~(好压力啊~~>__<)

 

这次的commercial law真的是冻过水了!

读过了可是有不记得了,整个人都不在状态内呢

好好好疲倦 ~,~

 

速速考完,然后就闪人!

 

考完后就直接去讨论assignment 和 mock interview 的细节。

考完后就有一摞摞的assigment等着我~救命啊!>____<

来数数有多少个assigment 先,全部都要假期后教!!!

1. ACT 3122 - Amway Co. : Financial Reporting Systems used.

2. ACT 3131 - Virtagen :  Costing Method used.

3. SKP 2101 - PLKN 国民服务是否促进人民团结?

4. BBI 2420 - Video of normal English conversation.

 

假期要好好的计划一些了~^_^


星期三那天拿到ACT3131的考卷了。。。

很伤心。。。因为原本可以靠到很高分,可是因为疏忽了一题!!

很不甘心啊!那一题我是会做的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不到那题目!

七月不是那么猛吧?? 鬼遮掩?!! o,O

唉~~~

希望接下来的考卷不要让我那么心脏病发啦~

 

假期愉快啊·!! 一定要!!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