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达火车到怡保,还是11pm的车票。

第一次和文意做那么久的火车。

第一次和一个朋友去旅行。

1030左右我们就抵达了火车站,远远就看见大家守候在闸前等候。因为我们的票是free sitting的。

慢了就可能没有位子坐,要站3小时!!

所以大家都紧张的要冲去火车,当工作人员宣布‘走得’! 大家一窝蜂的冲啊!!杀呀!

提着大包小包,下着3层高的楼梯,听着踢踏踢踏的脚步声,情绪跟着紧张起来。

仿佛下一秒就要面临罚站3小时的厄运....

但其实大家都太过夸张了,根本就没有满人,位子多到可以当床睡!

由于火车没有厕所,我还是第一次听长途火车没厕所 =__='''

所以我又得跑上三层楼高的楼梯上厕所,而且火车就快要开了。

大家都飞奔去,上个茅厕也那么的紧张,真的是······(摇头)

以下是我的感言······

 

 

经过三个小时的火车旅程

火车又热又晃,3个小时我们都没有好好的睡一觉。路途中看了一部电影,还好有它,要不然会闷死.

大概一点多我们抵达目的地-怡保!

太夜了,太累了,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早上了

这是我们居住的房子的露台,风景一流,是高级住宅区。从三楼拍下来的~

这里是文意亲戚的家,亲戚都出国了,只剩下租房子的-慧仪。

再加上我们,就只有3个人而已。三个人住在那么的大的房子,哈哈~太幸福了~

感谢文意的亲戚^___^31.gif

2.jpg

老天爷不作美,尽然下起雨来~唉~~

3.jpg

慧仪驾着车子现代我到土产店买土产。可惜没有拍到土产店的情景。

那里主要sell的食品是pamelo柚子~一排过有几十间店,每一间店门口都挂满了柚子,远远就看到了。

店门外就站着美女们,拼命拉客,好像台湾的槟榔西施···哈哈~

我只买了香饼和鸡子饼

16.jpg

土产店后,我们到怡保出名的“大树脚” 吃早餐。

下雨天都那么多人,名气很高的说

4.jpg

5.jpg

这些都是这里出名的必吃食物

ho jiak ohh!!200612417104234.gif

7.jpg

吃完丰富的早餐后,我们就回家了。中途文意和她的妹妹有重要的事情要办,所以我就留在家里看连续剧。

直到旁晚回来后,我们决定去看电影 和吃怡保最驰名的 芽菜鸡饭!^————^

首先去买戏票,途中文意又看到可爱的灯笼决定要买给她的干弟弟。

6.jpg

好口爱的灯笼哦~>__<

1 - Copy.jpg

跑电池的灯笼越来越取代用蜡烛的灯笼了。

耐用又不怕危险~不过我还蛮喜欢灯笼被烧,好开心的说!XD

烧起来哟~~~

8.jpg

经过secret recipe的我们心血来潮。

我也顺道和她提早庆祝生日~哈哈~

要我像傻婆一样一个人唱生日歌给你,你真大牌列~

不过谁叫你是我的大牌朋友~blerk~~ =P

 

 

9.jpg

好美味的chocolate indulgence ~~好想再痴~~~@v@

10.jpg

唯一漂亮的合照~嘻嘻~~

11.jpg

secret recipe 后我们到原先计划的怡保驰名芽菜鸡。

12.jpg

嗯~~~丰富的晚餐~~

在这里认识了一位新朋友,文意叫她作-hamsup 健 =__=''' 

是个长不大的成年男子,哈哈~~虽然年龄有差,可是却和年轻人打成一片~呵呵~

这餐要谢谢他,因为是他请客了~Arigatou~^_^

13.jpg

晚餐后就是showtime 了!这部黑色喜剧《吓到笑》老早就想要看了。

梁导的戏都值得一看,除了看戏,还可以学会很多人生道理。

《吓到笑》由《路边有鬼》,《树林有鬼》以及《家里有鬼》三个单元组成,

其中《家里有鬼》的故事是《钱不够用2》的延续版

这是新加坡第一部鬼片,演员都是熟悉的脸孔,经常出现在梁导的电影里~

值得一看,真的是吓到笑!这一幕吓到你叫,下一幕笑到你哭~哈哈哈!

恐怖的来又让人大笑并深思~

戏院里呈现了一种可爱的现象,一会儿听到尖叫声,一会儿听到笑声。哈哈~

我和文意都喊到乱~啊啊啊~~~~!!! 好过瘾吖!

第一次看鬼片看到那么开心!!

虽然比不上韩国或泰国的鬼片,但这是一种新的体验,大马的观众似乎很受,我听到很多好评哦~

大家一定要去看哦~可是事先声明,请带着看喜剧的心情去看~呵呵~

15.jpg

终于。。。我们可以休息了~~嘿嘿~~这照片有吓~~~~到你吗? XD

14.jpg

 

怡保的第一天就这样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