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一早我们吃过点心后就决定去唱K

我们来到一间叫做"歌歌"的 KTV BOX,这个KTVBOX要进去的话要走一段蛮长的路,所以公司特别准备了专车载送客人。可爱的车车像是高尔夫球场的车一样,动起来还很快的。

  3.jpg

随意拍

output8.jpg

听到铁达尼号的音乐响起,这两个马上Jack and Rose 上身~看到我PUKE!!

page.jpg

 

由于唱歌的时间很长,女生们上厕所之余也到外头取景。这里的风景很优美,四周围都被海包围,没错的话应该是马六甲海峡吧,听所这里可以乘船到印尼去哦。

这里还可以看到Eye On Malaysia 马来西亚之眼。这是一个超巨大的摩天轮,原本是在首都KL的,可是现在已经搬迁到马六甲了,我想一定吸引不少顾客哦~^^

DSC09817.JPG

 

外景选美 XP

5.jpg 

DSC09838.JPG

DSC09851.JPG

DSC09853.JPG

DSC09854.JPG

DSC09859.JPG

唱完K来个大合照

DSC09877.JPG

 

非常有潜质做Malaysia Next Top Agua~哈哈哈~

(oring我没有在说你丫~哈哈)

4.jpg

 

唱完歌出来以后天气360度大转变!海风很大,雨下得更大···好像海啸就要来了一样!

DSC09881.JPG

 

DSC09894.JPG

 

晚餐我们来到一间『娘惹餐厅』。这里卖的都是娘惹的菜。餐厅布置得古色古香,很有娘惹的感觉哦~

6.jpg

吃过晚餐后,我们到广场走走看看。过后又到下一个吃站了~这里就是 Ban Lee Siang Satay Celop。已经是晚上10点了,可是还是很多人站着等位子坐哦!

7.jpg

 

说好satay celop过后要吃一个叫 『摇头面』的东西。可是太晚了,摇头面要休息不摇头了~哈哈~

还有时间我们决定到Wings民歌餐厅Chill Out~

DSC09931.JPG

 

哈哈~~乘人家打烊在那里捣蛋~XP

DSC09937.JPG

第乙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