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岁像是一个梦寐以求的年龄

今天真的很开心!101%的开心!!在 家里举办了我的21岁生日派对,而且邀请了很多朋友来。小学,中学,大学预备班,大学,从小认识的,当然少不了亲戚朋友们!大家都很给面子抽空来我的派 对~谢谢大家,很高兴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庆祝21岁!

21了!我终于长大了!I’m officially an Adult! 哈哈~希望我的心智也跟着长大啦。XP 

不多说了,先来记录一下我的21岁生日派对吧^^

这个派对从2年前我就跟妈妈说过一定要搞的,妈妈实现了她的承诺。她说生日派对就是她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哈哈哈~~谢谢了妈妈,肉麻的话我不会说,要知道我是不是乖我会用行动,或许不是现在,或许在未来,可是想孝顺你们的心我是一直都摆在心里,等到我有机会的时候,一定show给你们看。哈哈。。。

不要以为都是妈妈在搞哦,我也有帮忙弄的呢。而且当天我是什么好吃的都没有吃到,一直忙着招待客人连肚子饿都懒得理了=____=’’’。。。忙到连冲凉的时间都没有的说 XD。。。

庆幸我有憋憋这帮好姐妹,特意早早到,帮我化妆,帮我set头发。爱死你们了!muacksss!! 憋憋们今天都穿得很漂亮,只可惜没有机会介绍你们给大家认识>__<。。。

 

 

可爱的雍儿就是我的发型师,无师自通,而且剪的非常好,大家都赞不绝口,害我当天高兴到乱乱飞。哈哈哈~~

渼意依照惯例是我的化妆师,有她帮我化妆我特别安心。不过只将会是最后一次,因为渼意要去澳洲留学1年了。呜呜呜~~渼意快点回来,我的眉毛要人修!T___T

 

 

他当!!终于准备好了。渼意和雍儿都很pro哦,没两下子就搞定了!

看我这新发型,喜欢吗大家?是雍儿帮我剪的哦!不收费,而且绝对独一无二!我本人是很喜欢滴!^^

 

  来一张憋憋们的大合照,爱死你们了!>__<

 

陈雍儿,小孩!

 

妈妈的杰作!Yummy!很久没有吃妈妈煮的食物了。看了不禁垂涎三尺,可惜太忙的关系,我都没有吃到好吃的,好吃的早就吃光光了。=(

 

 

欣瑜特意向朋友借的LOMO相机。非常有趣!说是要弄一个相簿给我,可是最后只有照片,我的相簿呢???哈哈~~

 

(中间这里非常忙碌>__<,如果有谁当晚被我忽略了,实在是抱歉>__<)


将近9点多10点的时候,唱生日歌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我没有一个大大的21岁锁匙蛋糕,可是我有3个大蛋糕!嘿嘿嘿~~

我的直属学长-Phuna和Phuna嫂特意去买了一个蛋糕来。DS 谢谢你!还带埋阿嫂来真的是给足面子啦!=D

我自己家也买了2个蛋糕(只有一个来得及登场)。

还有一个是淑蓉亲手做的蛋糕!


没错这个漂亮的钢琴蛋糕正是淑蓉亲手做的!淑蓉今晚没有出席因为她生病了,得了骨痛热症!可是刚出院的她竟然做了如此漂亮的蛋糕给我,实在是太感动了….>__<

霉女,你要这样吗?我上次只是随口说说要你做个蛋糕给我过生日,你却真的做来了!你知道切蛋糕的时候我心如刀割吗?那么漂亮的蛋糕我真的有点小不了手呢!>__<

        爱死你啦,霉(我们是两个水瓶座的霉女^^

47.gif


许愿许愿,我总共许了3个愿望。以往的生日我都许同样的愿望,可是今年有一些不一样。。。嘻嘻。。。不告诉你们,要不然不准的说!=P

希望我梦想成真!!!


切蛋糕了,先切自家买的蛋糕。其他两个是生日礼物来的,真不忍心呀!

 

 

合影开始了,首先第一张当然是和家人一起咯。


过后就到憋憋们,我的好姐妹们!你们永远是我心目中的 Numba1

 

这么一大群的就是我的大学同学们!!!大老远的从沙登到八打灵为我庆祝生日,实在谢谢大家的捧场!!

 

很久很久没有见面的KMJ朋友!! 有些可以说是2年没有见面了!大家都变了很多,当然都变漂亮了!哈哈~~很怀念我们在KMJ的日子~~谢谢你们的捧场!希望哦我们可以再见面不需要等2年那么久啦!嘻嘻嘻~~

 

这里开始照片人物参杂了很多,这是KMJ的朋友,可是有些是大学同学。因为KMJ过后我们就进了同一所大学。实在是够缘分!


5位强迫我一定要和她们拍照。她们都是来之 Mentakab文德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