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大半辈子,情人节,白色情人节等等,我都不怎么放在眼里。

随着年龄的增长,朋友一个一个有了伴侣,我还是一个人。

曾经以为我可以一个人一辈子,朋友是我最大的依靠。

但是,时间证明了,我是怕孤独的。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有了伴侣,一个一个开始忙着各自的生活,我知道,他们不可能陪我一辈子。

虽然深知道没有一段感情是100平平稳稳的,总有吵架的时候。

但每每想起这些烦人的争吵,觉得如何再爱,也是两个不同个体的人,有不同的思想,总有些事情是要忍受的。

自认还没有成熟到这种地步,也不知道何时才会长大。

我还没有Ready去爱或被爱。

很任性,改不了不成熟。

还是一个人。。。。

IMG_5547 co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