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時間好好的寫部落格了

上個星期去到卡莫的家,遇見了達魔一家人。在一次談話中,達魔提及現今社會的轉變,讓大家都遺忘了部落格這一塊。這不經讓我想起從前,我也是一個愛寫的部落客!現在的大家都不用部落格來寫作了,而是透過Instagram 或 Facebook 這類簡單的圖文方式去抒發自己。極少人願意坐下來,在鍵盤上描述自己的經歷。

這也難怪得,部落格需要時間去經營,要心思去寫。

而透過Instagram或 Facebook就可以很快速的吧一天的經歷都記錄下來,簡單方便的多。而且要紅的親們,這樣的方式也可以放大曝光率,快速的達到效果。

大學時期的時候是寫得最兇的時候,那個時候幾乎每一晚,只要線路允許的活,都會逛部落,和他人交流,我覺得這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每一天都很期待。

大學畢業以後,在加上工作了,時間都沒有了,工作一整天下來精力都耗損得7788了。哪裡還有心情寫部落格。。。

但是偶爾還是會想念用心經營部落格的自己。

不時會回來看看以前寫過的東西,也真辛虧自己有寫部落格,把很多細節的東西都記錄下來了。看著看著就會仿佛回到過去,細細的緬懷過去。

回想當初開始寫部落格的宗旨,其實就是要讓回憶變成永恆。沒錯,就是這個原因。人會老,會忘記很多東西,我想藉由部落格把我的過去點點滴滴都記下來,老的時候可以拿來當娛樂報看看。

讓我的人生細節都記錄在這裡,除了文字,當然也少不了照片。 照片;對我來說就是保存記憶的最好工具。只要看到照片,就會想起當時的點點滴滴,回味無窮。人的記憶會衰退,但是照片不會。

這也就是我那麼喜歡拍照的原因之一。科科。。。。

 

好了,夜已深,是時候補眠了。

有位很關心我的老師朋友叫我要早點睡。看來我的樣子嚇到他了。。。。

IMG_2037.JPG

- 卡莫家一個很適合寫作的小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