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超荣幸的被 山芭妹 tag到的啦!47.gif

我还是她的 No.1!! 嘻嘻嘻~~bear3.gif

所以我来回答辣~

顺便解解压~呵呵呵~~

一箭刺爆你的头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ぷ      丫妏 aka 靓女XD 200612417133449.gif

我的生日ぷ      24/01/1989 (宝瓶宝宝^^)

誰傳給你的ぷ     Sansan 山芭妹^^26.GIF

說出五個好朋友ぷ    文意、淑仪,欣瑜,泳仪,文雅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ぷ  我只要钱!!108.gif

近期開心的是ぷ    部落格热闹了很多~(撒花~~49298000504de.gif

近期壓力大的是ぷ   Final ....Final.....Final.....还没温习完 你。。你。。。。真的舍得离开我?

未來想做什麼ぷ     做个有用的人。例如:有用厕所的人,有用厕纸的人,有用电脑的人 XD

有沒有喜歡的人ぷ    我说没有你会信吗?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ぷ  有哦有哦~要去八卦一下~嘻嘻^^

跟誰出去最幸福ぷ    好朋友,好姐妹,流动ATM机~哈哈!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ぷ  站在一旁看她们吵什么...然后再判断要如何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ぷ  游乐园。那里比较适合扮可爱~耍爹功~瓦咔咔~200612417133449.gif

聖誕節要做啥ぷ     做圣诞老人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ぷ   朋友仔和家人~最好一起用餐~好温馨哦~

有沒有起床气ぷ     绝对有!谁人跟我讲话我都一个脸 - 臭!越看你,就越想柄你!

有幾個兄弟姐妹ぷ    4个(正确的来说是 5个-大哥哥5岁是车祸离世,我还未出世呢 =( )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辛晓琪 - 味道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谭咏麟 - 一生中最爱

喜歡什麼顏色ぷ     天空蓝skyblue~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ぷ   不明白为什要冲一下,浪费水厚?

愛不愛我ぷ      我是很自爱的人,所以我很爱我~~卡卡卡!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ぷ   不知道~@@

最想大聲說什麼ぷ    我要嫁个有钱人!!!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ぷ  半敢半怕(看心情啦~)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ぷ   不会,我赖尿~~笑!这什么问题?!

誰很欠打ぷ     假厉害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ぷ    blog

睡相很差ぷ      好到不得了啦~没有跌过床哦~XP

現在的時間ぷ     0739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ぷ  喜欢都来不及~blek~~XD

體重多少ぷ      秘密秘密~我骨头重,所以不公平!>_<

今天天氣ぷ      热情的沙漠~呼~~

你懷孕了嗎ぷ    你知道来干嘛啦?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ぷ  可以不要做了吗?我中乐透叻!还做!唔洗忧啦!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ぷ  什么都做,想到什么就去做!工作了你要疯没人陪你颠~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ぷ  颜色都齐了吧,还加啊?黑色吧~==

如果能為彩虹去掉一種顏色`你選ぷ  下不了手~彩虹最美了~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ぷ  万物皆重要~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ぷ  family and friends whom i  loved~

最宝贝的人是谁ぷ    family and friends~

今天为自己许的 3 hope  今天开心,明天开心,以后都那么开心~~

有一天,走在街上看见一傻佬在路旁撒尿,你会....ぷ 飞腿给他死!!!rabbit16.gif
 

名单:

1. 文意

2. 蕙樱

3. 墨奕

4. wenli

5. 丽玲

6. 耶芭

7. 淑仪

8. 文雅

9. 泳仪

10. Nikku包

 

覆~~回答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