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超感动的一天啦!

话说几个星期前文雅就已经约定我了。他哥哥会到我的大学参加一个赛跑比赛。

所以她说一起来接着比赛完毕后就和我一起吃早餐哟~ 49298000504de.gif

大概10多,我也刚起床

(原本要早起的,可是昨晚给牙痛折腾了整个晚上,没能睡好呢~我要娃娃~~我要娃娃~~)

文雅就说大会结束了要过来接我去吃早餐了!YEAH~~

我的幼稚哥哥也有来哟~奇怪,每次我们家人叫他早起床去活动他都不要,可是文雅一叫就搞定!哈哈~

上到车后,脚下有一袋子的东西,里头有饼干

可是我不以为意,还以为是文雅哥哥的freegift 呢~

勾鼻子,爽!

吃完早餐后,上到车里突然仔细的看到ChipsMore的上面有纸条写着我的名字的说~cartoon059.png

哇咧~~原来是给我的 打气礼物 哦!!

太感动了!

你。。你。。。。真的舍得离开我?

虽然当时没有表现的激动,可是我心里面偷笑啦~125.gif

陈文雅,我由衷的感激你的 动力能源 哦!

来的正是时候呢~我的饼干都被吃完了唷!

哈哈哈~~

谢谢你!我动力全开了啦!

 

噢唔哦!

50.GIF

 

我上到车是看到的就是这一面,有字条哦~^^

 

无意间看到自己的名字就是这张辣~还是From:Chan Family.

难道安迪,安格,大哥哥,小哥哥 都有份送的哦?

如果有陈文雅你一定要跟我感谢他们哦!嘻嘻~

 

原本以为只有最上面的 chips more会有字条

结果原来每一个都有哦!陈文雅几时变那么贴心的?

哈哈哈!

TIGER 餅无疑是马来西亚能源饼干的代表了~

吃了会像老虎一样哦!

“GOGOGO.Be a Tiger Today! best with hot milo"

 

显然你也知道哦!老虎餅就有两包了~呵呵~

"Max Yr Energy! All the Best 4 Yr Exam!!加油"

 

这的确是安迪从关丹买回来的哦!

fuah~~~好像很嫩的样子哦~弹口弹口~

“Bought Kuantan from my Lovely MUM"

 

好久都没有吃OREO了,因为很贵!

我都是买 O'Cream 的···哈哈!

谢谢你让我有幸再次品尝 OREO!

还是OREO好吃!

“Fell Hungry during the nite? No worry^^ Have some Oreo..hehe..."

 

这些就是我的动力了啦!!一个月的考试就靠你们了!

陈文雅你真的是知我心!

考完试后,请你吃一餐!

我姵妏说的哦!!

哈哈哈!

 

31.gif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