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会做我自己了。。。废人就是差一点。

今天大家紧张兮兮的,晚间十一点多就做在电脑前面。我还特地从大学赶回家里,为的就是要register下学期的科目。

我可以说,很幸运我有一个很会计划的同房-雪琪xue qi n me

她总是比我快几部准备好所有东西。下学期的时间表也是她排,我照版register。我还找了两位特务J(哥哥和堂哥,辛苦了。哈哈)帮手。踏入正12点。。。啊!!来啦!来啦!真的喊起来了!像打仗一样。哈哈~~开始很顺利啦!msn不停 '特冷。。特冷“ 大家很心急哦!一直问我登记了没?可以吗?好了没? 好啦。。好啦。。我也是人呀。。。需要时间厚~~好滴。。该登记的都登记好。。登记不到的我也没办法哦!对不起了大家!不是我的错,也不是你的错,是PA(负责照顾我们学业以外的老师)错!!!他们懒惰,怠慢,无能,没脑!明知道学生们都要他们activate account 后才可以登记,却偏偏不爱帮帮忙。比我还要废!我也不明白他们到底觉得自己哪里珍贵了?很无奈的。。。雪琪是其中的受害者。。=(  我觉得有点内疚。。。她付出时间与精神去安排时间表。我什么都没有付出到,就登记了。不懂喇。。。就是觉得很不好意思。她很气哦!一直在msn跟我投诉那个PA。我也不知道如何反应,尴尬。过后,她有催我send她finance的assignment。我们已经分配工作很久了。但是我还是没能在最短时间内做完。真的很没效率。。。都是因为太分心了。。。没次不到最后关头都不会做的。这是我的特性哦!牢记着大家。。。如果要我做assigment,催我吧!说些让我感到尴尬的话!骂我!让我难受!我很犯贱的,别人没有表示什么我就不愿意去做直到截至为止。是很废一下。。。她叫我:不要再拖下去了。 哇~~可以哦!这一句行哦!我有感受到了。。。又内疚了、 =(  内疚至于,还很自卑。。。为什么身边的人都比我好呀? 我似乎不适合这个环境。。。太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