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们说!我的脑中毒了!!

 

我的妈呀!! 什么东西坏都好。。。可是为什么偏偏是我的脑!!

在这21世纪里。。。。没有了脑的人,就不能做很多东西。。。

不能写部落,不能上网,不能聊天,不能看戏,不能听歌,不能疏解压力。。。就会变废脑!!

 

脑脑。。我的老公!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救你的!

没辙了!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我们过往的记忆都消除。。。reformat 了!

好舍不得。。。

我的歌曲,

我的电影,

我的相片,

我的。。。。。

再见了~~我们美丽的回忆~~T————————T

希望在未来。。我们的回忆会更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