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年前,大家都说:“上大学后记得要约出来哦!大家都很靠近,没问题的!”

可是事与愿违,经常都不能凑到好时间。尤其是在UUM读书的Jocelyn aka 企鹅。难得这次她有空可以来了!哈哈!她是我在Matric读书时的同班同学哦。这个企鹅很沉默寡言的,每天见到面都没有什么话要讲。渐渐就成为大家欺负的对象,当然,这也包括我!哈哈! 企鹅终于忍不住出声了。多亏了我们整班人激发你,把你变得更外向了。哈哈!企鹅这么可爱的名字并不是我取的,是哪位穿花花衣服的楚仪小姐取的!好坏哦!可是企鹅倘然的接受更让我们敬佩!哈哈。。。不过企鹅真的很像企鹅,尤其是走路的时候。她还有一个特征就是动作 - 慢!哇。。。不知不觉的一直在说企鹅!哈哈!

回正题,除了我和企鹅之外,其他人都是读UM的。所以我们约好在UM集合,然后再想想要去哪里完。果然不出所料的,大家都说去mid valley, 因为是最近的了。去到哪里我们打算看电影,除了楚仪和企鹅以外,大伙儿都想看《Coming Soon》 一部泰国鬼片。一开始的时候我们企图强逼她们,可是她们死都不要,她们想看《神枪手》。我们就决定,我们看我们的,她们看她们的。当时他们没有在排队买票,所以不知道我们做了这决定。我们串通好了不到最后一秒都不要让她们知道。结果在电影开场之前她们都以为自己看鬼片,一直在埋怨,我们就一直在演戏。看到她们慌张的样子真的很好笑!XD

Coming Soon.jpg

《coming soon》 这电影真的很恐怖!!一开场就吓我们一大跳!从头到尾我都只看字幕。做我隔壁的peggy小姐更离谱,叫到鬼叫那样。掩着耳朵都听得到她的尖叫声!!最厉害就是佩佩了。。。眼睛睁到大一大,目不转睛的观赏。佩服到~~我们都希望电影快点昨晚呀~看到很压力了,比考试好要压力。有点后悔看鬼片tiam。。。

今天只能算是小小的聚会而已列。还有很多人都没有请来哦。。。希望下一次可以做个完整的聚会!!想念你们!bear10.gif

 30.04 copy.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