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日讯

当时密使J叫我去拿paper clip后,因为拿了很多,密使J很开心。(大汗 =A=''',这有什么好兴奋的?)。 接下来,她就告诉我, 有一个专吃paper clip de.人。哦~~原来真有其人~(恍然大悟)

DSC00512.JPG

 

 Lunch hour 的时候密使J竟然在楼下卖旧书的摊子买了书列~310块的哦。。大家来看看一个40多岁的aunty买了什么书?????

 

DSC00516.JPGDSC00517.JPG

哦~原来是买给孙女或小朋友的书。。。密使J说:“I wanna Learn Chinese!This is my homework!”

APA!!?? 够力。。。我又大汗了一下,不过脸上还是挂着笑容的,是傻笑的那种。

 

密使J又说:“It's Never Too Late to Start, It's Never Too Old to start。”这句话是真的。所以我很佩服密使J的那份学习的精神。er。。。希望她学有所成啦~哈哈!



你们看看以下的东西。。。很可爱列。。。有一回我不见了它,密使J说:“你唔见咗你即CONDOM啊?”

DSC00507.JPG   


阿妈麽啊啊啊!!!!!!!!!!这是给我翻书用的呀!不是CONDOM啊!!!(=A=|||)

 

 

今天,我看到密使J 厉害的一面。她说昨晚她吃饭的时候,咳了三声,到了第四声,密使 J 的鼻孔喷出鲜血!!鲜血像开水龙头一样的流出来。我的心寒了一下。如果这事情发生在一般人的身上,肯定吓死了。可是密使J 却很勇敢的面对,还可以跟人聊起这间事情。密使J 真的很坚强,很乐观哦。这是我应该向她学习的地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