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憋憋家族拜年日又来临啦!

今天出了是憋憋拜年的好日子,也是 小冰憋憋的生日!

2月20日,双鱼座

我们大家都故作没有事情,让她焦急。哈哈~~

故意安排第一站就是小冰的家,然后我们就在那时候为他庆生~^_^


池永怡捧着蛋糕惊喜出场~:)


Happy birthday Betbet Boss ^_^



小冰许愿:愿望是 希望她的愿望都实现!哈哈~~(设计对白=)


蛋糕小小地,希望小冰笑纳~

我们大家给你的祝福应该都一样的,那就是希望你往后开开♥❤

开朗一点,不要什么事情都想歪了咯!记着快乐是自找的!┢┦aΡpy



小冰家后就是到我家咯

爸妈都有在,往年很多次爸妈都不在的说

我家没什么东西玩,都是坐坐然后吃吃东西酱


我和欣瑜



碧仪和小冰

小冰手上拿着的是我最爱吃的cornflakes!看来我们家小冰也爱上它了~呵呵~~



接着就到雍儿的家~

这个舒适的摇摇椅放在屋子里,顿时有种休闲的feel

也是拍摄的好景点哟~^_^



欣瑜和小冰



突然抓到这个镜头,如果没有伟胜就perfect啦~^^


dear 池永怡



还有我的特写,不过本人觉得看到额头好像不是很好看>__<



小冰❤丫妏


碧仪❤伟宾



我和Jesx

小孩的小孩!=P



终于有机会来张全家福

^__^

原本应该是每一间家都要拍一张全家福,上两间忘记了,下来也有一间忘记了。哈哈~~



因为碧仪家不用去,所以我们直上欣瑜家




两个爱扮cool的家伙

Jesx 和 雍儿

是真的几cool一下的,哈哈!



成功的记得我们要拍合照!!哈哈!



最后一站来到泳仪的家园,一个我常常来做客的家。:)

家里有麻将台可以玩Nami,这是我第2次玩了,不过还是不精,输赢参半。

今天也学会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方式赌钱类的游戏都要坐在背后空荡的位置。

位置如果后面是门、墙壁之类的都比较容易输钱的说!呵呵!



哇哇哇~~大家10足10赌神!



接着我们到IOI Mall 去看电影

闲来没事作,开个玩笑。哈哈!



到处走走逛逛

看完戏以后,小冰跟随不知道谁回家去了

接着留下来的人就一起去JUSCO买送给小冰的生日礼物

我们考量到小冰是哈韩一族,所以在Jusco里了很多韩国食品^_^

第二天,碧仪负责把礼物送上,小冰果然乐逍遥呢!

很开心冰会喜欢!嘻嘻!



说真的,憋憋的今年的拜年平平无奇,可能是少了3个成员的关系吧

希望可以来一次完完整整的大拜年

在美国的淑仪

在澳洲的美意

等你们哦!!


2010憋憋拜年(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