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文意姐姐的妹妹send给我的email.

我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就po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谢谢你与我分享哦,莹莹.^^


大家可能会发现一些平时没有发觉的东西。

一直以来都有的习惯,并不是全部都是好的习惯哦!

现在就开始留意吧! 做一个健康的时代人!


GetAttachment.aspx.jpg

一,减肥的时候会不吃的咯。不知道bruch 算不算早餐呢?现在很兴brunch列!~

二, 跑步??饶了我吧。。。哈哈!

三, eh,这新鲜列。我以为茶一定要被滚滚的水泡才会香又好喝的列。可是要真么量出水的温度啊~是不是伸只手指进去,然后看看手指有几成熟列?70%-80% 熟就ngam ngam 咯!

 


2.jpg

四, 这真是正中我的缺点。。。睡前不刷牙的。现在有个可恶的大蛀牙了!要改过,要改过~~

五, 洗脸哦。。。都用清水洗洗就算了啦。。。朋友说我脸没污垢,没痘痘,最好不要去搞它窝。。可是人人都有用啊,我应该用洗脸霜吗?

六, 虾米是油漆筷子???那种红红的啊???

 

3.jpg

八, 哦。。。还以为掰开后会比较顺胃呢。。。

九, 还好我家没有哦。不过有些人家都有的列。。不要让餐具碰到布料该可以吧~

十, 没醉过酒啊。看电视的人都说:饮杯参茶解解酒啦。。有说和浓茶的咩?


4.jpg

一, 我觉得只要是吸烟就是不好!不论清晨,中午,晚上,半夜 ,吸烟就会危害自己与他人的健康,是就不要的的行为!讨厌吸烟的人!!

二, 我听过radio说最好是睡前喝牛奶,不适合当早餐喝的哦~

三, 这。。。相信很多人都是如此吧~哈哈!我是过在里头看几本漫画哦~不过真的很臭啦。。。哈哈哈!


5.jpg

四,哇。。这严重咯~休克列。。。要在室内养鸟就不要呼吸咯~

五, 水也有毒!o,O 到底什么才是 pure的?

六, 尤其是时下的人啊。。都喜欢开aircond的。开aircond又关窗好像是理所当然了,要改还蛮难的。。一定会忘记咯~~

 


6.jpg

一, 半小时后才可以喝哦~

二, 喝milo算是水吗??哈哈哈哈哈!

三, 这我很少干列。。。因为怕半夜起来要尿尿啊,饶人清梦!

 


7.jpg

 

一个人的健康真的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如果觉得自己活得很不健康,很颠倒,又想活多几年的话,那就好好的照顾身体咯。

健康是用钱都买不回来的宝物。经常听到有人说:“有钱冇命享,有钱有鬼用咩。”

话是说的有点难听,直接了一些,可是说得都没错。

所以,我们要好好保养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