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丽玲21岁生日的大日子

我们会计系的约了朋友一起为他庆祝

地点就在 Equine Park 的 Street House.

一个我们最近时常留恋的餐馆,嘻嘻!;)

 

 

丽玲(右二)在street house门前合照

 

 

常常让人羡慕的眼睛!

丽玲个子小小,感觉就像个小学生,粉可爱的说。哈哈~~

 

 

丽玲和耍帅的廷仪

 

 

雪薇和我 =)

 

 

晓燕和可欣 =)

 

Coursemate 们 ^_^

 

 

Ah Siew,老板,佩佩,雪薇和我

老板来参加庆生,还要帮佩佩reformat电脑,辛苦了!>_<

 

 

我和寿星女^_^

 

 

21岁了可是看样子就像小学生!

不要看他一脸小孩样,她可是煮菜,缝制,凡是女人该做的都会。哈哈~~

 

 

=v=

 

 

招牌鬼脸 =P

 

许了什么愿呢?

 

 

 

21岁啦!可以嫁人咯!哈哈!

 

 

隆杰用刀威胁我!妈呀~~~~~我一点都不拍!!!哈哈哈!

 

会计系+电脑系的博大生!^_^

 

 

细节什么东西我都忘记了,哈哈~只知道我们很吵很吵!哈哈!

 

 

CAR , I know you are a Car.

好特别的车牌哦~^_^

 

 

吃完晚饭我们到附近的100Yen买冰吃鲁~~

里头买了蜡笔小新最爱吃的恐龙饼干。

 

 

终于帅哥买了一个来过过大家的隐。。。

莱罗莱罗~~帅哥开个饼干都patern多多! 哈哈~~

 

 

最后我们

猜猜看这是什么动作??

哈哈

印象中是个很开心的夜晚,考试呀,assignment呀,什么鬼都不记得了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