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片感恩的记录::

 

收了礼物那么久,现在才来感谢大家 #^_^#

最近有很多事情烦恼着,所以有时不是懒惰就是没有心情写。更惨的是大学的网路真的让人很火大!ψ(╰_╯)

不过迟到好过没到,嘻嘻 ╰( ̄▽ ̄)╮

 

 

首先要感谢的当然是憋憋们送的礼物。好姐妹送礼物的方式也与众不同的!不亲手送不要紧,竟然把礼物放到床底下去。等大会结束了才告诉我床底藏宝了!感动~>_<~+
!不过憋憋们如果没有送礼物我也不会怪她们的,我只要我们的友谊永固就心满意足了~嘻嘻~( ̄︶ ̄)

憋憋们送的礼物正是我所需要的东西~好姐妹就是知道你想什么,哈哈~至于是什么礼物,嗯····在这里不方便说。哈哈,来看看憋憋们送我的生日卡吧。是泳仪亲手为我弄滴<( ̄︶ ̄)>满足~

本人也很喜欢这样的设计,简单+复古。大大纽扣是卡片的开关,亏你想得到!

 

打开里面可以看到左手边是憋憋们的祝福,右手边是一些艺术画,也是泳仪的杰作。仔细的去看,图案里藏了我的名字- 郭姵妏。:-P

中间就透入了到底礼物是什么,哈哈哈~~

 

近看这个图案很抽象哦。一看就知道是泳仪喜欢的感觉···神秘抽象。

很不错,我也喜欢上了 (>^ω^<)

这个顶着帽,头长兔儿,不像兔又不像八爪鱼的东西应该是我···哈哈···

 

礼物纸也是复古的!超喜欢这礼物纸给我的感觉···现代的产品都转为60-70年代了,呈现了不同的感觉···

 

接着下来是文意姐姐的大礼!嘿嘿黑~~

一直很好奇姐姐会送我什么礼物。我只看到一个袋子里面有个大大的生日卡。打开来看发现里面像是8包袋!装了很多礼物呢!哈哈!

首先是左边可以看到 Marjolica Majorca 的 Mascara.姐说要让我变得女人点,21岁了是时候学会打扮打扮~哈哈~你说的对啦,可是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机会用上呢~=P 

接着是生日礼券(Birthday Coupon)。有看拜托小姐的人请举手!你一定忘不了那个生日礼券的!哈哈!我也有!!是Baskin Robin 的冰淇淋!!只限一支,还有截止日期!不过因为某某原因,截止日期无限制延后,直到有机会为止!哈哈哈。。。看样子我的礼券比拜托小姐更厉害!ngek ngek ngek~~o(∩_∩)o

姐姐说原本是应该小小个很可爱的很可爱的。可是因为和店员错误传达,复印出来的尺寸变大了!不过还是美美的,很有创意的礼券~:)

 

Mascara 和 和生日礼券都藏在这个魔术宝盒里面!!

 

再来是姐姐做的生日卡片。好大好大的一张!原来是店员复印错了,害得姐姐要多付钱>___<好过意不去。我都没有给你生日卡片:(

大大张的卡片里,姐姐贴切的描述我!!

我的确赞同,不过我更敬佩文意姐姐的分析力!!都把我说得很准哦!

 

这里有些姐姐要对我说的感性的话···有空我就拿来‘温习’···哈哈!

 

 

接着就是小学同学的厚礼!大家没见面那么久了,可是你们还是很给脸的出席我的派对,还给我送了这间帅帅的格子冷衣

我真的超喜欢!!尤其是格子的!我是格子迷,看见格子的东西都是漂亮的!哈哈~

 

 

表姐和表妹们送的 “可爱日本系连身裙”! 另外表姐还付了一封感人的信,字字都是肺腑之言,我会铭记于心!

 

Amoi表姐是我很久没有见到面的表姐···很可惜当天她没有来,不过有她的礼物我也很高兴了!嘻嘻!

 

陈文雅~我的青梅竹马!她的礼物总是有个环保元素在内

Tissue当生日卡!赞啦!哈哈~~

里面装的是一件色彩鲜艳的衣服,很喜欢,因为我就是喜欢色彩缤纷的东西呀~:)

 

这间那么女人的衣服是姑姑,表格(国志),表妹(曼宁)送的礼物!

很女人的风格,21岁长大了是时候穿得成熟点吗?哈哈~

 

篮球伙伴们进来就给了我这袋大大的袋带!噔噔噔噔!!很神秘的大袋袋~

 

里面装的竟然是 Charles and Keith 的包包!这是我生平第一个这种款式的包包!好女人哦!

以我的穿着打扮,这个包包很难被我用上,结果妈妈就跟我抢过去了!不过我会要回来滴!>__<

 

接着是中型包包,这个包包已经快被我用到不行了~哈哈~

很好用很好拐带的包包,中性打扮都适合的包包~

谢谢我的Matric碰哟们!

 

sue ni 和家人送的小包包,这下我大,中,小包都齐全了!哈哈~~

很感谢Sue Ni 姐妹和家人的祝福。虽然我们认识不是很久,可是她人没到,礼物就到了!

真的是很够朋友!哈哈~~放假我们再一起去打工吧!嘻嘻!

 

以前一直在市场看到这可爱的玩意儿,而且价钱不便宜所以没有买来玩~

今天这东西竟然落在我手里!哈哈~~这全都要感谢‘Yap Su Tyng 大佬!

中学的是时候我们都爱叫他【斧头帮大佬】哈哈哈~~

 

这个东东真的搞得我一个头两个大,想来想去还是不知道这拿来干嘛的!

雷健渌!APA INI??这是什么?有什么用途??@_@??

demo,也谢谢你送的这么另类的礼物~哈哈! =P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这样!!可是这样就只可以夹‘一’个东西而已,有那么无聊吗?

百思不解~~百思不解呀~~

 

这是楚仪亲手画的生日卡!他是以为很有画画天分的accounting student!哈哈~~

画得我很像很像!谢谢你为我做这卡到3更半夜!Sek 嗮你!哈哈!

 

收到了3只钢笔

 

有一支还特意刻上了我的名字,很别致的钢笔哦!

 

再来这个非常厉害的礼物!!

信封里面是一个写着‘ 一个要求’的 纸条

是一个要求哦!!哈哈···

这要感谢从小看到我长大的以为哥哥,他长得酷像刘德华,所以大家都叫他刘德华~哈哈!

 

w508二手机~是堂妹的手提电话,我看她要卖出去,就跟他要过来了。过后大学的朋友提议大家合钱帮我买这个。

真的是谢谢大家!!

 

Vincci的手表~用了一个Forever 21的袋子来装,害我以为是 Forever 21的手表~哈哈!

Kah Kok 和 YeeYee 迟了一个大到才来到我家~不过迟到好过没到!谢谢你们的到来~哈哈!

 

某某叔叔在我忙碌的是时候叫妈妈把礼物那给我,结果我都来不及知道是谁送的~ XP

 

这个也是某某uncle送的bear brick.有大有小有玩有坐的~~好可爱哦!XD

 

这就是我所有的生日礼物了!

 

非常感谢出席的朋友!!

我是一个开心的小孩!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