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4.01.10,今天才是我真正的生日哦!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出去和朋友庆祝,只留在家里,甚至还要帮忙打扫做家务。

不过我很享受这过程,虽然是生日,可是可以过得那么平静,和家人有说有笑的挺好的。

晚上我必须会大学去了,真的很想呆在家里久一点。大在家里干嘛呢?哈哈···当然是可以上网,可以和哥哥争车用啦!哈哈!

回大学前我们一家人去Bangsar吃晚餐。

大姐带我们去这间叫 The Daily Grind 的餐厅。

 

 

餐厅里的装潢,布满了可爱的画画。

 

又是复古风~很喜欢。

 

HotDOG ===> Hot DAWG

 

穿着黄色衣的小女孩雨中作乐

 

我梦想的车!!哈哈~~

 

餐点来了!开胃菜是烤马铃薯!好吃!

 

海鲜意大利面。有哥哥在的餐厅,就会见到意大利面。他很爱吃的~哈哈~~

 

忘了这是什么腿 @——@

 

 

鱼,忘了是什么鱼@___@

 

汉堡包!!很好吃的汉堡包!吃这个的时候真的很满足拉~一定要大口大口的吃!Ammmmm Ngammmm~~ >口<

 

这是生日派对当天多余出来的蛋糕,刚好派的上用场。

 

祝我生日快乐·~·~

眼睛有点小,是因为太累的关系吧 -v-

 

许愿

这下大家都知道我要什么勒咯!惨了!不会实现了!!XD

 

吹~~fuuuu~~


这蛋糕有点儿大!

 

::The KOK Family::

吵吵闹闹的一家

幸好二姐在国外,不然我们就是吵翻天的一家!哈哈!

 

就这样过了个平淡的一天

 I enjoy the mommen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