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会为大家介绍妈咪去英国前送给我的礼物!

它就是一只很可爱,很可爱的bear brick仔喇~

它的名字就是--小蓝!是我跟它取的哦。。。因为我比较喜欢蓝色,虽然它是白色。

我平时会把小蓝挂在书包上。上课去那里都会带着它。。。它也很乖哦!不会吵要这个要那个。乖乖的配我走街。

今天也许是小蓝的大日子哦!它在校园里认识了新朋友--小爱。它们还一见钟情呢!!!

真的很高兴啊! 我可能可以抱孙了!!! >.< (开玩笑啦!)

小爱是我朋友的哦。。。也是同样每天会挂在书包上。小爱之所以叫小爱是因为它身上有很多爱的符号。

也是我帮它取的喇。。。哈哈哈!

 

快看看。。。。。这是它们初次见面是的情景。。我很快就把它给拍下来了!哈哈!!

小蓝很害羞哦哦!可爱极了!!

DSC00102 copy.jpg

 

不明白为什么要做体操??可能是要减肥??看看上的图案,两位都有肚腩的列~@———@

  DSC00105 copy.jpg

小蓝和小爱告别了~~深情一抱~~好依依不舍哦~

DSC00104 copy.png

 

上课了。。我们来到的讲堂。小蓝很认真的在看slide哦!我都不敢去打扰它。

我现在才知道小蓝是那么的好学的。好啊!像极了我!! 好哇哈哈~~~

DSC00112 copy.jpg

小蓝第一天上课就得做presentation了!老师很严格啊~一片空白的小蓝。。好替它担心呀!!!

DSC00136 copy.jpg

   DSC00120 copy.jpg

要开始了。。。用力的一脚踹下去。。。ENTER!!

DSC00121 copy.jpg

小蓝口吃起来了。。用英语的列。。。前排的阿姑是什么嘴脸啊??!!后面还有人睡觉~过分咯!! grrrr.....

DSC00119 copy.jpg

为了小蓝的自尊,我必须这么说呀。。要不然它会丧失自信的。。=)

DSC00122 copy.jpg


接着小蓝和我就会宿舍去了~~

   DSC00141 copy.jpg

小蓝看起来还蛮开心的。。因为认识了新女朋友咯!哈哈~~~回去的路上我一直看到它的泡泡有离别时的一幕哦!!!

哈哈哈~~

下回带他去更多的地方玩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