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每天我都过着同样的早晨。都已经两个星期多了!同房很狠的把我留下来,独自应付考试!每天我都希望她会说要回来,可是她都是来来去去的。因为家住太近了,租了宿舍,可是还是跑会家里的温暖窩。我的家也不远,比她家还要近一些。可是,回到家想读书就肯定会后悔。。。我以前SPM的时候是去麦记读回来的。我的动力就是汉堡包+薯条+可乐!哈哈~~现在我的动力是我的同房。因为她是超努力型的,早上起来后,早餐都还没吃就开始K书了。嘴里喃喃自语,手儿不时拍打桌面像是在说:“好!这里完成了!接下来!”。看到酱stress的场面,我不的不告诉自己不可以输啊!哈哈!没有了她,我开始使坏了!不能安分的K书,不明白的时候也没人教!所以,我很肯定,这个sem的成绩。。。。。天天早餐都是一个样。。。没有spoon,所以只好拿筷子了。。不过筷子的功能也不赖。有吃饭的感觉,吃完后会比较饱哦!哈!


DSC00385.JPG



DSC00388 copy.jpg

用夹的也很方便嘛~~

bear3.gif


 

DSC00432 copy.jpg

吃完早餐后就像乖乖的读书。。。可是总是失败!!我总会忍不住要做蜘蛛女,爱上网。上到有夜没日,日夜颠倒。连眼睛都爆血管了!看!             这是日夜颠倒,狂逛部落,msn废话连天,假正经后遗症。。。。

bear12.gif


不过还好有上网。有一天竟然给我碰到闲着没事做的大少爷,那就是我哥他。结果我用我身为他美丽可爱的妹妹的尊贵身份命令他晚上带我出去吃饭!我们msn交战了几回合后,明显占优势的我,胜了!哥哥要带我去吃晚餐呢~~  我的哥哥他很样衰衰,可是家里我跟他是最合拍的。因为他很幼稚,我又很废一下。所以大家讲废话多,废话讲了又不用负责任。。。哈哈~~结果我又带他出我一个月里介绍了很多人去帮衬的白老鼠粉。因为真的很好吃娜!还上过报章,本地美食节目《ho Chiak!》,香港艺人-杨怡和吴卓羲 都到来这里吃过哦!不得不承认,是 呵夹耶!

49d0c46d0433a.gif


DSC00413 copy.jpg


DSC00409 copy.jpg

那么夸张的报道。。。。够力!

onion15.gif




DSC00405 copy.jpg

带我逃出地狱的哥哥

以上的,是特征!

bear4.gif



DSC00406 copy2.jpg

这。。。也是特征喇!


呼。。。很感谢哥哥带我出来透透气。。。要不然我就快变怨妇了~~现在只想快点考完试!还剩下两颗。。什么?两颗菠菜??哈哈!是就好咯!我只要吃掉就搞定!

dee89e6c copy.jpg

我要战胜考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