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的主角就是-点心~~

好久都没有吃点心了,如果不是爸爸妈妈带的话,

自己是不会去吃的,因为价钱比较贵。嘿嘿,我是吝啬鬼~ 200612417138894.gif
怡保的点心很不错哦~便宜又好痴。
文意带我到的是那里蛮出名好痴的,已经10多了还是很多人哦!
等位子都等了15分钟,而且是跟别人搭台(share桌子)

不知道是太晚了,还是原本就这样,
点心的种类很少,看来看去都是那几样~lols
今天痴的点心有点少哦~

2.jpg  

后面的安迪和阿麽我不认识的!

3.jpg

早餐后快的就搞定了,接下来····我们····去·····参政!

bahahaha~

吃饱没事干吗?

其实是去颁奖典礼啦~文意的妹妹- 莹莹就是当天的奖品得主之一哟~

莹莹乖,莹莹聪明哟,这奖品之颁给spm高中考的优秀生哟~^_^

下图没有穿白衣的就是得奖得主咯
eer....那个箭头指的是学生的代表,
马来西亚暂时没有退休人士刚读完高中这类的奇闻。呵呵~

10.jpg

莹莹: 阿妈,我得咗喇!!!

哈哈~~叻女哦~读书叻之余也要乖丫知道吗?^_^

4.jpg

 

怡保有很多山很多洞,例如:霹雳洞,椰壳洞,三宝洞,水晶洞···等等。

每个洞都设计成庙宇,让大家去拜拜,吸吸仙气。哈哈~

今天去的这个洞是我第一次去哟

这里还不赖哟,虽然不是很山,很洞的感觉,

可是有很多‘像’给我们拍照列~很开心的说!

8.jpg

首先我们来个········

动物篇mtsc10302.gif

 

一进们就看到那么大一只金蛙。
赶快摸一摸,然后放进口袋里去~
财源滚滚来丫!!

今晚··我来路~

5.jpg

孙悟空在世·文艺姐姐都说我很百厌,我应该和孙悟空是兄妹哟~ 71.GIF

哈哈哈哈!

6.jpg

问世间情为何物,自叫人生死相许。

既然有悟空,就有深情款款的猪八戒

这猪八戒做的有点像人列。。

7.jpg

看完半兽半人的动物,现在是小动物的时候啦。

文意骑小羊

莹莹骑小象

姵妏骑小牛

小动物们都很壯哦!

9.jpg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花果山?

和传说中的姵妏文意莹莹!

好。。。。美

好。。。。花

 

26.jpg

狮子王~

我们征服了它!哇丷哈哈哈!!

11.jpg

可爱的莹莹,很搞怪的。

跟大象玩躲藏藏吗?

16.jpg

跑呀跑~~青铜奔马呀~(开玩笑)

27.jpg

这一只西洋马不知道为何会出现在东方国家?

很有童话故事的fu~~

也受到很多小孩子的青睐哦~个个争相合照~

看文意小朋友~爱不释手哟~

23.jpg

 

神像篇

观音娘娘是我的干娘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别人拜观音,我拜观音
我拜的观音竟然不能痴莲藕制成品。
而且麻麻说发了誓,不得违反。
所以我20年来,没有尝过莲藕花生汤,莲蓉月饼,莲蓉窝饼,莲子羹···

凡是莲藕取材的食物都no entry丫~

呜呜呜~~

观音娘娘我不要痴莲藕啦,
我只要你保佑我和家人都

健康,平安,快乐,富贵

阿弥陀佛

31.gif

12.jpg

华佗应该是现代人来的

现代人喜欢卖关子,讲surprise,不喜欢坦白事情的一切

因为大家都不知道华佗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哈哈哈~好烂哦~

14.jpg

 

搞不清楚耶
为什么建庙的人要把唐三藏的他的徒弟们都分开列~~

孤独的唐三藏

18.jpg

 

很有气派的关公!义气十足!

谁说我没义气啊!我可是位朋友两胁刀,上游窝,下刀山!

 

24.jpg

是缘吧我们牵在一起

19.jpg

月老丫月老

我的红线呢!?您怎么没有帮我牵一牵丫??

T______T

20.jpg

 

月老球球你~~

帮帮忙嘛~~

我的终生幸福就靠你了~>___<

21.jpg

还是不放心,去试试运气。

2.jpg

结果真的让我丢中了哟~哟~哟~

GOAL!!!!!!

1.jpg

 

 

植物篇

不知道是什么树,
我可以叫它为 “蛇树” 吗?好有型哟!

13.jpg

树叶都去哪里了?

好零落,好凄凉的fu哟~

15.jpg

 

25.jpg

今天天气实在是太好了。过于的天晴呀····
太阳实在是太猛了!!
文意对不起,要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被晒黑,
而且还是在你生日的这天。

谢谢你

晚上有更精彩的节目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