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来个KMJ久违假期之旅,可是事与愿违,都怪那个‘谁咯~~那个谁自己知道啦丫~ XP

旅行去不成,那只好来个小聚会咯,真的很小咯,才小猫3只!!大家都没有时间,而且约得很仓促,所以只有我们3个人到咯。

 

这三个猫仔就是我,聂森琴 和 杨佩佩。

聂森琴简称 Nik。花名是 Nikku 包!而我就是 Wenku 包!这是我们在KMJ时很出名的花名哦~哈哈~她被气炸的时候会一直跺脚,像个小孩一样,而且很怕蛇形公仔。还记得有一次我拿着朋友的蛇形公仔一直追着她不放,整个楼层一边穷追,一边笑翻~哈哈!丫nik,do you still remember?XD 不过虽然有如此未戒奶的动作,可是她确实是个羽球高手,甚至可以赢过很多男生。。。丫nik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动作是当要接远球时,一手握拍,一手用作衡量,双脚却不停的跺啦!!哈哈~~每次看到她的这个动作我就会笑起来。。哈哈!

杨佩佩是个古代人上身的疯婆子,爱演不要紧,还是演古装!!我们也交过几次手(爱演)哈哈~有时我也爱叫她‘空姐’~XD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一个佛学展览,过后老师带我们到国际机场‘参观’。。。不明白为什么老师要半夜三更带我们到国际机场去参观=-=,闲着无聊没事做我们俩就扮起空姐来了,哈哈~是很搞笑的空姐~首先要念口号:抬头,挺胸,翘臀,起步,一二一二一二。。。我记得有一个录音是我在学校里扮的,有机会放上来给你看看!哈哈!佩佩很本领跳舞,无论是现代还是传统舞蹈她都可以。不过个人的意见是传统比较适合你啦,杨佩佩!=P

 

早上我去轻快铁站接丫nik,然后去吃A&W当早餐。杨佩佩要练习传统舞蹈所以会比较迟赴约咯。

那么早上的节目我们已经想好了要看戏,佩佩来了后我们就去唱K。今天都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很多人来谷中城。我上了一层又一层又一层到最顶楼才找到位子泊车。现在是转着上,待会儿就要转着下了~~晕~@_@

 

还好丫nik去先下去买戏票。我们决定了要看我拭目以待的《风云II》。《风云II》的广告打得很热,是万众期待的一部片子。我满怀欣喜的买票去观赏,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故事的开端很草率的用文字带过,很多人物都是无缘无故的出现;整套戏的对白不知道有没有超过100句!应该比较会讲话的风都成魔了,话也不多。很多场面都是用电脑技术完成,虽然说是要带出有看漫画的感觉可是看电影就是看电影嘛,为什么要弄成看漫画?!打斗场面拍得很混乱,浪费了武术指导的指导。因为镜头多数都是进拍,根本不知道哪里打哪里,是谁打着谁等等的。。。而且结局很明显的知道有第3集咯!(以上只是小女愚昧的个人意见,不要见怪 XP)

 

Swensens刚刚新开张有特别优惠,买一送一,但只限于这种Scoop。YummYumm~~~

1.JPG 

 

冰淇淋。。。舔舔~~

2 (2).JPG

 

我和丫nik一边吃一边走到红箱

DSC00494.JPG

 

杨佩佩终于来了!就是最左边的那个动作复古的那个~哈哈~

2.JPG\

  4.JPG

 

我们迫不及待的点了很多歌,和他们俩来唱K就真的是唱K.我们都没什么说话,很专注的唱歌。越唱越HIGH的时候我们还会站起来载歌载舞。外面的人经过我们的房间都会往里面看一下,要不然就是被我们‘而娜多姿’的动作给吓到。不过很享受这个过程,我们完全没有约束的唱啊,跳啊~~~^___^ 服务员也觉得我们的麦克很大声,哈哈,but who cares?!我们喊道喉咙爆还是继续喊啊~哈哈!!痛快!!

5.JPG

 

这个杨佩佩以后一定是跟我抢饭碗的人!动作pattern多多~~跟她拍一张照片她竟然给我酱。。。。。的POSE!

3.jpg

 

哈哈哈哈~~这个要怪 企鹅(Jocelyn)咯,因为她不能来,丫nik 打电话过去企图怂恿她缺席会议。结果不成功,还要被人偷拍到!哈哈~

7.JPG

 

答案揭晓!!!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

DSC00501.JPG


o4连拍o

6.jpg

 

8 copy.jpg

 

走着走着看到 Sister Cryspy Popiah,听说很好吃就买来试看看咯。结果真的很不错咧~说cryspy就是很cryspy!Thumbs up!

9.JPG

 

将近圣诞节了,到处都看到圣诞摆设~

  DSC00541.JPG

DSC00542.JPG

DSC00544.JPG

 

这诡异的蜡烛远看就像是有魔法的蜡烛在悬空

DSC00545.JPG

 

礼物店都来个Promotion来拉客哦~

DSC00547.JPG

 

DSC00552.JPG

 

晚餐我们决定了在我家不远的 Mellenium Square 的 Piccadilly.这间餐厅的食物都不错哦!

10.jpg

 

过了一个很38,嘴巴不停要讲话要笑的一天

希望KMJ之旅真的可以实现啦,丫NIk,交给你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