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来就毒素毒素(读书)。。。。过后不小心。。。。睡着睡着。。。。起来后。。。读书读书。。。。

颠颠倒倒的。。。电脑也没有开。坚持把最后一课毒完才开机。。。

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课本吭完。。。肚子涨到爆开来呀!

终于上到网了。。。看到昨天被啰里撞到在马路上芭蕾舞的--泳仪。

不知是什么熊性激发素,我突然间很想吃麦记哦!

原来泳仪也是很想吃哦!所以,我们决定去吃麦记!!!

可是前提是。。。。。我们没车。得等她的妈妈回来以后才可以哟~

好吧。。我们就忍着吧!数小时过去了。。。。。

可是泳仪妈妈还没回来。。。不过就快回来了。。。。嗯~

数小时过去了。。。泳仪妈妈还没回喇 !!! 又不过,就快回来了。。。就快~~嗯~

快到~~快到~~我从中午等到下午再等到晚上。。。。终于来啦!!谢天谢地啊!!

虽然有车,可是又没钱!我们找了很多家银行都没钱出啊!

结果我们兜兜转转,竟然去到我家附近的银行才拿到钱。

9.30PM,我们终于如愿以偿!!吃到McD了!

他当!~~~

DSC00302.JPG

一下子喝两杯是很幸福的事哦!哈哈~~

DSC00305.JPG

我们是薯条僵尸~~~不怕不怕。。。我们只吸薯条汁!!哈哈哈~~

DSC00306.JPG DSC00309.JPG

泳仪:“ YUmm~~It's finger licking good!"   

我说啊chee泳仪!那个是KFC的口号喇!!你这叛徒!

DSC00312.JPG

我的chicken mcDeluxe!超爱吃的!! 实在是太久没有吃了。 现在感觉好幸福呀~~哈哈啊~~

 

 

每次遇到这个chee泳仪就会有突如其来的要求。不过她也总能配合到底。哈哈~~

chee泳仪,是你太闷吗? 还是你太无聊??

不过还好有你,不拘小节,每次都肯来载我去出癫~所以以后你要怎样癫就告诉我啦!看我帮到忙没有?(哈)

知道你最近不是很如意。不过不要灰心。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总有雨过天晴的一天的,千万不要会负面的想法哦!什么事都好,姐妹永远支持你!!^_^

我送你这个,记得几年前我也做过给你。你还说很感动。那是也很意外你会被感动到。哈哈!

希望这可以鼓励鼓励你喇!

 

 

                           泳仪                  

             仪泳仪泳仪泳仪         

                               泳仪        

           泳仪泳仪泳仪泳仪泳     

                    泳仪  泳仪泳

                  泳仪    泳仪仪

                泳仪         泳仪     

          泳仪               泳仪          

                         泳仪              

                                                 



 

                                                

                                             

                                            

                                    

                                   泳仪

                                           

                                              

                                                   

                                                        

 

 

 

As i said before,我不懂什么是最好的,什么是最坏的,可是我懂 如果姐妹有难,我就会支持到底!!

加油!!!

 

me n w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